蓝色布鲁斯blue

“他是泛着炫光的蓝色,是温柔的温柔。”

【宇宙邵年】情不自禁

*我知道这个名场面有很多神仙姐妹已经写过了,但我还是忍不住想搞一下,顺便还加了两个我最喜欢的场景,一个武汉场的对视,一个西安场的蹭蹭。

*不过顺序好像有点问题,大家不要在意哈。

*这个是淋雨视角的,过几天掉落小马的视角。


林哲宇视角:

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看他,喜欢看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是看,是用眼神仔仔细细一寸又一寸地描摹,是用目光从皮肉到骨血一分一毫地触摸,是我敢躺在鼎沸的人潮中,放肆地任情意的群鸟飞过。是看,不是其他的什么,不是瞄、瞟、瞥、觑,那太偷偷摸摸,我是要大胆地看,近在咫尺地看,等下一秒高朋满座将我的心意淹没。

        有时候我看他弹吉他的手指,看他被汗水濡湿的发丝,看他推弦时扬起的下颌,我想我的手指也能轻轻地拂过,而他为了这一刻的美妙,也抬起头向我微笑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我故作聪明地咬着拨片,扣着琴弦,任凭亮如白昼的灯光在我身上流淌,然后缓缓地将额头抵在他肩侧。他唱出一句“现在的我无法言喻”,紧接着露出一点只有我能察觉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那笑意灼热,烫人,像一粒火点燃我心中的枯草,于是烧成了一片以待生机的春天。

        嘘——这是个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不想埋葬这个秘密,它该是两个人的游戏。于是我又迈步向他而去,那天我们都穿着蓝色的西装,好像是在婚礼现场,而我即将赴这一场因缘际会的约定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整个人撞进我眼里,我的眼神在说,你愿意吗?

        他抬起头笑了,不是紧捂着漏出一丝来,是坦坦荡荡地笑,只给我一个人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你瞧,他答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承认这一切的贪婪理应受到惩罚,但他一笑让我觉得这只不过是个值得宽恕的美丽的错误。谁能抗拒得了这样的纵容呢?

        终于,12月21日,上海虹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谁,他问你,他是乌云后的灿烂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细微的风在空气中如暗流涌动,炫目的蓝色也在悄悄流转。一拨拨和弦,一重重声浪,一层层潮汐,像梦境中无数次见过的,疏阔又迷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谁,你问我,你是我不愿醒来的梦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分不清我是什么,是谁,在哪里,但他裹挟一身蓝色的萤火走来,我就抓住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是在等他过来, 也是赌他会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脖颈蹭着我的指尖,传来滚烫的温度。以可人的情意作媒,我的心跳连着他的脉搏,我们此刻必然心意相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深怕这次,错过,美丽的梦”

        不过就是冬天罢了,没什么要紧,最后一滴冰雪消融渐次褪去,枯木脱去死寂的外皮,在草长莺飞的季节,我在他后颈落下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林哲宇吻了邵浩帆,这次不是在梦里,是真实的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一瞬间这世界好像空旷了,那些盛大的梦想和微颤的呼吸被攥在手里,我最终还是没舍得按下暂停键,因为那样就看不到他接下来低头时的笑意。这时场下喧闹的欢呼和尖叫迟迟响起,唯有我们这方天地静谧。

        吻在唇上是炽烈而直白的爱意,吻在别处才显得虔诚又隐秘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情不自禁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